楼主: 联合晶体

蓝宝石图片,超大的!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3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国外4个9的原料都比我们过内5个9的要好。。。。。。。。

所以国内晶体质量。。。。。。这个也是关键的原因。。。。。。

发表于 2005-4-24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园???有那么大的刀片么??
发表于 2005-4-17 1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说的错了,不是原料的问题,是技术的问题,我们长出来的就是透明的。
发表于 2005-4-18 0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吧。。。 。。。
不过,透明和颜色是两个概念。。。 。。。
好象国内生长的蓝宝石晶体都是透明的。。。 。。。
发表于 2005-4-18 0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图]

看看这个,怎么样? 哈哈,透明度,还好吧?只是观察的角度不同了。。。
发表于 2005-4-18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这样看来真的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05-4-18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是我家的东西:)
发表于 2005-4-19 0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你们所说的透明度要求到底是怎么样的??
要怎么观察才算是达到你所说的透明???
 楼主| 发表于 2005-4-22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的家伙,我现在切割都困难,朋友帮忙出出主意好吗?
发表于 2005-4-23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切?我以为已经切了呢?!
郁闷。。。我们现在可以切割到直径150mm

发表于 2005-4-23 0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什么切??线切割??

[B]以下是引用[I]Daniel-Yuee[/I]在2005-4-22 17:20:58的发言:[/B][BR]还没切?我以为已经切了呢?!
郁闷。。。我们现在可以切割到直径150mm

 楼主| 发表于 2005-4-23 0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啦,切不了,你用的什么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