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联合晶体

蓝宝石图片,超大的!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3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改的设备。。。
发表于 2005-4-23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圆。。。
发表于 2005-4-26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切了。。。
发表于 2005-4-26 0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用的外园刀片直径有多大,厚度是多少?能否提供点参数??谢谢
发表于 2005-4-26 0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问一下,这里有人生长过或者了解点氟化镁单晶么??这东西的毒性到底有多厉害??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
发表于 2005-4-28 0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晶体好象没毒的啊。。。。。。料粉好象也是粉尘性质的影响。。。。
发表于 2005-4-29 0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晶体本身没有毒,但是听说在高温下有毒,不知道是不是气态的氟化镁是有毒的??
发表于 2005-5-8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俄罗斯味道.
发表于 2005-5-30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

您可以给我联系方式吗?
发表于 2005-5-30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给我联系方式吗?tjbai@163.com
 楼主| 发表于 2005-5-30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联合晶体新材料有限公司
罗康林 0816-6393116 13183785427
传真:0816-6393115
 楼主| 发表于 2006-2-10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朋友,当然是国内生长的,欢迎你来我公司看看实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