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ote][B]以下是引用[I]Daniel-Yuee[/I]在2006-3-3 19:15:00的发言:[/B][BR] [B]以下是引用[I]蛛蛛111[/I]在2006-3-2 20:35:00的发言:[/B][BR]有个问题我一直不是很明白,既然国内都能够做到200以上的蓝宝石单晶了,为什么我看见还有人在研究6-8英寸的蓝宝石,说是为了军工的需要,难道他们都是吃干饭的么???
你们做出的东西跟他们所说的东西在质量等要求上是不是有什么差别??
您说的是谁,也许同行业的也都知道。就目前 资料显示,他们只能做到120mm吧。。。使用情况也很不能令人满意啊。。。
不是已经给出200mm的晶体照片了么??怎么说他们只能做到120呢?还有使用情况在哪方面有不足的地方啊,说出来让我们这些做晶体的人也可以在以后的实验中注意一下改进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