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06|回复: 20

生物医学工程光电方向主要研究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2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各位,生物医学工程光电方向主要研究什么?应用领域和需要的理论知识有哪些?我急需知道,因为今年考研我被调剂到这个专业,我本科学计算机的。希望能对此有所了解,在这段时间恶补一下,哪位大侠能告诉我呢?谢谢!另外它的前景如何?
 楼主| 发表于 2005-4-12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怎么没有人回答呢.我问的有问题吗?有人了解就说说吧!!
发表于 2005-4-16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学计算机,老板可能会安排写软件,这样我建议你多看看数学,如数值分析。
发表于 2005-4-16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对硬件有兴趣,还可以看看单片机方面的。其它方面的,如生物化学方面的知识最好也了解一点,我觉得不用搞得太深,原因是精力有限。
发表于 2005-5-10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物医学工程无外乎是研究开发一些医疗设备,跟这些有关的了解一些就可以,用不着太紧张,车到山前必有路,在以后学习编程中你会深入钻研。至于前景应该不错吧!
发表于 2005-5-11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疗设备与其它仪器设备最大区别在于用途不同,从技术上讲两者没有多大的区别。同样一把剪刀,放在手术室,那就是医疗器械;放在妈妈的针线篓里,那就是一把剪线头的剪刀。
 楼主| 发表于 2005-5-13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告诉我这些,现在不象开始那样着急了。我也打算继续学习编程方面的技术,呵呵,基础不好。
发表于 2005-8-20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考的是长春理工大学吧
发表于 2005-8-29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春理工大学是很差的学校吗???
发表于 2005-9-11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工程还可以了,别的不感恭维了。
发表于 2005-9-15 0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电医疗仪器。。。。。。
发表于 2005-9-18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光电??[/I]在2005-8-29 15:25:00的发言:[/B][BR]长春理工大学是很差的学校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