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57|回复: 15

[求助] 用环抛机怎样加工0.5mm的薄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1 0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ize]  请问各位大侠,用环抛机加工0.5mm的薄片工艺怎么走,直径=50mm ,光圈要求小于一道圈
 楼主| 发表于 2005-5-12 0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B]这道题真的很难吗?怎么没人回应啊?[/B]
 楼主| 发表于 2005-5-16 0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具体说明一下粘接垫
发表于 2005-5-23 0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不太可能阿,关键是你怎么装卡,
发表于 2005-6-14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0.1mm的薄片都能做到,相信0.5mm也没什么问题吧,我见过别人做过0.1mm的波片,工艺我知道,你要的话可以给我发邮件  heiliuxing2000@yahoo.com.cn
发表于 2005-6-17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黑流星[/I]在2005-6-13 17:22:40的发言:[/B][BR]0.1mm的薄片都能做到,相信0.5mm也没什么问题吧,我见过别人做过0.1mm的波片,工艺我知道,你要的话可以给我发邮件  heiliuxing2000@yahoo.com.cn

波片已经可以做到0.05mm,甚至0.03mm的都可以做了
发表于 2005-6-17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黑流星[/I]在2005-6-13 17:22:40的发言:[/B][BR]0.1mm的薄片都能做到,相信0.5mm也没什么问题吧,我见过别人做过0.1mm的波片,工艺我知道,你要的话可以给我发邮件  heiliuxing2000@yahoo.com.cn

你好!希望能把工艺发给我
谢谢!junli@cl.cryo.ac.cn
发表于 2005-6-18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薄的东西,你怎么下盘呢?
发表于 2005-6-18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yljfeng[/I]在2005-6-16 16:03:17的发言:[/B][BR]n
波片已经可以做到0.05mm,甚至0.03mm的都可以做了

0.03mm,加工第2个面时是光胶上去的吗?如果是的话,请问那么薄的东西,你是怎么下盘的呢?
发表于 2005-6-21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黑流星[/I]在2005-6-13 17:22:40的发言:[/B][BR]0.1mm的薄片都能做到,相信0.5mm也没什么问题吧,我见过别人做过0.1mm的波片,工艺我知道,你要的话可以给我发邮件  heiliuxing2000@yahoo.com.cn


我要一份,先谢谢了,kky139@163.com
发表于 2005-7-1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这个工艺,谢谢
77sq77@163.com
发表于 2005-7-1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这个工艺,我的邮箱是new940712@vip.sina.com,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