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38|回复: 4

ZEMAX的问题,急待解决,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3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在ZEMAX中设置一个b轴长a轴短的椭球面当反射镜如何设置参数呢?ZEMAX中椭球面的k值必须是0到-1之间么?



发表于 2005-5-14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设置一下焦距,在设一下c值就可以了。
1/c=b*b/a



发表于 2005-5-15 0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椭球面是不是扁球面啊? 那么让k值大于0是不是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6-10-25 15: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有ZEMAX 软件技术可加qq450346517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1: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