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63|回复: 9

[公告]请无法登录或注册、使用论坛的用户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8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您的ID丢失或密码遗忘,或是使用了多种方法均不能注册,请使用您注册论坛使用的邮箱给bbs@oecr.com发送主题为“光电论坛的帐号和密码”的电子邮件,我们将手动给您操作。

建议您注册时候使用正确的邮箱,填写完整并记忆好提示问题的答案,便于自己遗失密码时进行操作。

本论坛需要您的浏览器允许Cookies,所以您注意您的浏览器和防火墙的安全设置是否允许了这样的操作。

如果您选择了记忆帐号和密码,请在出现问题的时候尝试清空浏览器的历史记录和Cookies记录并重新登录。

更多问题您可以参考论坛帮助,链接就在网页的右上角,您也可以通过QQ和我们直接咨询,我们的服务QQ号码是:2060060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5 13:48:54编辑过]
发表于 2005-6-21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把验证码弄清楚一点,登录时输了好多次才看清楚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6-24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前一段时间有论坛群发软件注册垃圾ID发垃圾帖子,我都删除了几百个ID了。

现在把程序修改了一下,验证码的模糊程度也是其中一个方法,所以大家输入的时候要多分辨一下了。

给大家带来不便,希望大家体谅。

发表于 2005-6-28 0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用数码相机改造成一个激光斑位置检测装置, 请问哪里有数码相机的开发系统卖? 或是拍照手机也可. 请知情者告知, 谢谢.

发表于 2005-6-28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觉的那清晰度还可以啊!
发表于 2005-7-3 0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验证码不清楚

发表于 2005-7-2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4366544在2005-6-28 10:39:26的发言:
我个人觉的那清晰度还可以啊!

什么可以啊?要刷新几次才看清楚,我觉得还是弄得清楚一点比较好!
发表于 2005-7-9 0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验证码不清楚,就给所有人造成麻烦,虽然给恶意发信息的人造成麻烦
发表于 2005-7-21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發貼子, 還不是佷會用喲,請大家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05-9-19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在此網招聘手機鏡頭設計師,該如何操作,請指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