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13|回复: 3

可不可以用矩形螺纹代替消光螺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6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不可以用矩形螺纹代替消光螺纹?直径20mm的孔车多深的螺纹合适?
发表于 2005-7-6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消光螺纹的原理是几何光学的漫反射原理,一般情况是用0.75的牙。至于矩形螺纹,我认为消光效果不太好!
发表于 2005-7-22 0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工人偷懒,螺纹深度不够,搞的我有杂光,很是不爽
发表于 2006-2-12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各位高手:消光齿纹的深度与镜筒直径的匹配是根据什么来选择?有专门的资料可以查询吗?

望高手们赐教,不胜感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