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93|回复: 12

[公告]论坛数据库升级,请大家遇到问题在这里反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31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论坛数据库已经达到了几百MB,Access的数据库已经不能满足需要,故将论坛升级到了SQL版,数据库和程序都有很大的不同,故肯定有很多地方会出现错误,请大家把出错页面的地址和出错代码发在这里,能抓图的就抓图。

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希望大家能积极支持我们的工作,以便我们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发表于 2005-8-2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支持~~
发表于 2005-8-3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bbs.oecr.com 就有问题啊。

仅仅显示到

{$xmlandwap}

≡ 今天过生日的用户(共 {$birthNum} 人)≡
{$birthday}

而且不能上传图片,提示 请正确选择要上传的文件。[ 重新上传 ]

发表于 2005-8-3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兄:文件无法上传,PDF,JPG都不行

发表于 2005-8-4 0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问题哦,文件不能上传了,只能采用贴链接的方式了。

发表于 2005-8-5 0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内发送短信也有问题

发表于 2005-8-5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才能申请论坛邮箱?
发表于 2005-8-6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登陆界面下半部分无法正常显示。
发表于 2005-8-6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马过河在2005-8-2 17:15:00的发言:

bbs.oecr.com 就有问题啊。

仅仅显示到

{$xmlandwap}

≡ 今天过生日的用户(共 {$birthNum} 人)≡
{$birthday}

而且不能上传图片,提示 请正确选择要上传的文件。[ 重新上传 ]

对,就是这个。。

发表于 2005-8-14 0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8-18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才能申请以及登陆论坛邮箱?

麻烦告诉我一下!谢谢

发表于 2005-8-19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FTP这段时间怎么总是上不去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