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49|回复: 6

有编写过检验仪器仪器软件的朋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里有没有从事过检验仪器仪器软件编写的朋友,大家认识一下。欢迎讨论。
发表于 2005-8-4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检测仪器?

什么检测仪器?什么检测仪器?什么检测仪器?
发表于 2005-8-4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生化仪器的,硬件方面。
不过我也想了解。
发表于 2005-8-4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算是做检验仪器的。有编软件、做下层的朋友
 楼主| 发表于 2005-8-5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主要做硬件部分,对软件有一些了解,但不透彻,现在想深入一些。有哪位做过的还望不吝赐教。
 楼主| 发表于 2005-8-5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妨这样理解,医院检验科使用的检测分析仪器
 楼主| 发表于 2005-8-5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rime,你的朋友可否过来指点一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