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01|回复: 45

我有Zemax学习视频!附网址!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IV>大家要的挺多的,我替大家搜了一下,下载网址如下</DIV>
<DIV><a href="http://www.cyqdesign.com/" target="_blank" >http://www.cyqdesign.com/</A></DIV>
<DIV>在资料下载兰里</DIV>
<DIV> </DIV>
<DIV>还有,向大家推荐一种学习方法</DIV>
<DIV>多看帮助</DIV>
<DIV>有的时候视频是很重要,但是我专心看了几天帮助</DIV>
<DIV>马赫泽得干涉仪都能设计出两个了</DIV>
<DIV>个人意见仅供参考</DIV>
<DIV><br></DIV>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16 21:20:40编辑过]







发表于 2005-8-2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P>你在那?给我一个光盘吧  !</P>
<P>我是光学设计师  </P>
<P>地址 :长春亚泰大街4888号  长春第一光学公司光学技术科  边立柱 收</P>
<P><a href="mailtmanwenjun0@126.com" target="_blank" >manwenjun0@126.com</A>    谢谢</P>




发表于 2005-8-2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楼主说的是不是上海讯技吴博士做的关于扫瞄透镜的ZEMAX讲座?</P>
<P>如果是别的,能否给我邮寄一个光盘?</P>




发表于 2005-8-2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P>的确毕竟大,建议放到FTP上供大家下。不知现在的ftp好用否?</P>




发表于 2005-8-2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nwenjun0</I>在2005-8-2 10:41:00的发言:</B><BR>
<P>你在那?给我一个光盘吧  !</P>
<P>我是光学设计师  </P>
<P>地址 :长春亚泰大街4888号  长春第一光学公司光学技术科  边立柱 收</P>
<P><a href="http://bbs.oecr.com/mailtmanwenjun0@126.com" target="_blank" >manwenjun0@126.com</A>    谢谢</P></DIV>
<br>你好!我是长春人,也在做光学设计,能不能向你学习学习,大家交流一下?




发表于 2005-8-2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o 啥时候能给我也来一份?

我的地址

大连理工大学北山b区二舍708。

赵国鑫

感谢,,,,,

 楼主| 发表于 2005-8-3 0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吴博士的,好像是台湾那边的人讲的

我现在不在自己的电脑上面,等回去把具体的内容给帖出来

我在天津

发表于 2005-8-3 0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這麽好的東東砸不拿出來分享呢,我都掉下哈喇子了
发表于 2005-8-3 0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iuying在2005-8-2 20:17:00的发言:

不是吴博士的,好像是台湾那边的人讲的

我现在不在自己的电脑上面,等回去把具体的内容给帖出来

我在天津

可以到CYQ论坛上,和舵主说说,放在他的FTP上,我想他是非常欢迎的,不知道楼主的意思如何?

发表于 2005-8-4 0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谢谢!!!

hdj238@163.com

发表于 2005-8-4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我一份啊 我急用啊 我邮箱 是 dw19811111@163.com

 楼主| 发表于 2005-8-5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版主给想想办法

资料好像是台湾一家公司的人讲Zemax如何使用的视频

我已经传给了一部分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