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95|回复: 7

怎么删除我以前发的帖子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6 0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斑竹,我以前发的帖子觉得事过境迁了,没有意义了,想删掉,可以吗?我没发现怎么删除呢?我们没有删除自己的帖子的权限么?
发表于 2005-8-17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有这个权限,关注中。。。

发表于 2005-9-25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增加这个权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25 16:13:35编辑过]
发表于 2005-9-27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加这个权限,你觉得没用, 但可能后面跟了一些有用的讨论有些网友想看......有这个权限之后可能乱套了
发表于 2005-10-8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xiaoniu在2005-9-26 17:09:00的发言:
没必要加这个权限,你觉得没用, 但可能后面跟了一些有用的讨论有些网友想看......有这个权限之后可能乱套了

是这样.同意.
发表于 2005-10-12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x0999在2005-10-8 8:10:00的发言:


是这样.同意.

同意

发表于 2005-10-25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增加这个权利,可以减轻斑竹负担嘛。

发表于 2005-10-27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minyiw在2005-10-25 10:46:00的发言:

应该增加这个权利,可以减轻斑竹负担嘛。

什么叫权限,这个是作为班主才拥有的光荣权利,负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