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84|回复: 4

请乏味更正 OSLO 的版标拼写错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15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应该是OSLO,而不是OLSO。如图:

请乏味更正 OSLO 的版标拼写错误

请乏味更正 OSLO 的版标拼写错误

发表于 2005-9-17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有错误, 帮顶~~

发表于 2005-9-22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更正,呵呵,谢谢!

我自己不用这些软件,让大家见笑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9-22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站长!

发表于 2005-10-8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OK, 问题解决.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