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类似的迷惑,也许只有实践才能得出好的.当然也少不了前辈的指导.
使用道具 举报
只有多实践,多从现有的产品设计中去体会,就会提高.
什么意思???
[B]以下是引用[I]cmgdEpin[/I]在2005-9-28 14:49:00的发言:[/B][BR]Lottie,你好,我也知道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谢谢你的教训。不过我前面一直有在考虑主面的问题,所以总觉得对于一定的TT和M可能会有不同的F,不知道哪位大侠可以告诉我在设计的时候主面是不是根本就没有用的???
[B]以下是引用[I]cmgdEpin[/I]在2005-9-27 13:30:00的发言:[/B][BR]luaim,太谢谢您了,真的是很感谢您的,您今天的话,解开了我一直的疑问,真的是很谢谢您。 我是一名刚刚涉足光学设计行业的新人,目前作过的项目就是Scanner,主要是针对HP的,大多是4G的镜头。下一个项目将是1G2P的手机镜头,1.3M的,采用4个非球面。市面上已经有很多这样的成熟镜头,尤其“凤凰”在这一方面可以做的很好了。 你说的非常的正确,对加工工艺和材料的了解是非常的重要的。对加工难度的成本的控制我想是目前光学设计面对的很大的问题。 再问一下您,您对二元光学在成像系统中的运用可以给我们指明一定的方向吗? 谢谢。 不知到您能否留下您的mail,我可以和您取得联系 我的mail:qingzulin@china.com.cn
[B]以下是引用[I]luaim[/I]在2005-9-27 19:21:00的发言:[/B][BR]恩,期待中。。。有什么事都可以随时找我的
只有遇到问题才能在其中提高@
学到的只是一个个框框!
多了解需求和缺陷是最快的捷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