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80|回复: 12

谁能介绍一下硅光二极管阵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3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有那几个厂家,什么型号
谢谢先!
发表于 2007-6-21 14: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阵列一般订制的比较多,当然国内不少是自己买过来的SMD封装的,找别人贴成阵列的,生化上常用的就是8或12阵列.
过阵子我会有阵列的探测器过来,到时候给你介绍下咯..
发表于 2007-6-28 19: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发表于 2007-7-1 21: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疗上应该都要带紫外的硅光电二极管阵列吧>?~

340 405nm?还是更短?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2: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常规医疗上用到340nm就足够了。之前以为封装工艺很复杂,去了两个厂家,才知道很简单。
发表于 2007-7-23 13: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mehome 于 2007-7-22 22:50 发表
常规医疗上用到340nm就足够了。之前以为封装工艺很复杂,去了两个厂家,才知道很简单。



那你肯定是用在全自动生化分析上的了? LZ是哪个厂家?
:)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2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ustin-tang 于 2007-7-23 13:36 发表



那你肯定是用在全自动生化分析上的了? LZ是哪个厂家?
:)




看到你在论坛发的帖子,基本知道你是那位,哈哈。
至于我是哪个厂家,还是神秘点好,不想过早暴露这个马甲。

[ 本帖最后由 gamehome 于 2007-7-23 20:31 编辑 ]
发表于 2007-7-30 16: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mehome 于 2007-7-23 20:26 发表




看到你在论坛发的帖子,基本知道你是那位,哈哈。
至于我是哪个厂家,还是神秘点好,不想过早暴露这个马甲。



^_^  让我猜猜

告诉我哪个位置就能知道了.,.,.., HOHO
发表于 2007-7-30 16: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客户生化设计上有问题  还想多请教你呢  ~~~~~~~~~~~~~~~~~~~~~~~~~``

还这么神秘  哈哈
发表于 2007-8-24 15: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硅光二极管阵列这么有用的啊
发表于 2007-9-5 14: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應用這麼多
不錯喔很喔 很有發展
发表于 2008-7-25 13: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阵列硅光电二极管
现在生化分析仪上已很少用阵列的了
都是用单个,或用8个管子成本也降下来了
340nm这个要用灵敏度比较好的

有需求的朋友联系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