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推荐]欢迎大家使用论坛提供的“博客”(Blog)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5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客密码

我在输入博客密码时,可能敲的太快,把数字敲错了。请问怎样能找回密码?

现在主要是不能进入管理博客,这样我就无法写日记或文章。

请斑竹乏味告知哦。

发表于 2005-11-16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blog地址是http://leon2187.blogcn.com

那里的功能好像还强大一些

发表于 2005-11-21 0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用。能介绍一下?
发表于 2005-12-17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访问有点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