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GX19458132

"数码镜头设计原理"讲稿_1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3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高老师的分享!

大家要认真学习才是!!

发表于 2005-11-3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老师义薄云天啊,呵呵!
发表于 2005-11-4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雷峰越来越少了,像高老师这样的人更是凤毛麟角,我们这些搞光学的后来者真应该好好的感谢高老师。为此我以后会加倍努力肯光学专业知识争取也能想高老师那样为我们光学行业略尽绵薄之力。

发表于 2005-11-4 0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可是后面的几章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呢???

发表于 2005-11-4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整理修改的过程是需要时间和人工的

看来还得等一阵子才能看到后面的文章

大家耐心等待吧

发表于 2005-11-5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新手 ,侃侃老师的高作
发表于 2005-11-6 0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解压不了 啊

发表于 2005-11-6 0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我也解压不了,文件名不对啊
发表于 2005-11-6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高老师的分享
发表于 2005-11-6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文!

发表于 2005-11-7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高老师的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05-11-8 0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高老师的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