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44|回复: 9

[公告]论坛征求志愿者进入论坛管理团队,同时将清理五周以上时间未登录过论坛的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3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能将论坛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以及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好的论坛环境,让光电论坛真正发挥它在光电行业中的作用,近期将对论坛的管理作一系列调整:

一.关于清理五周以上时间未登录过论坛的管理人员

论坛将不定期清理论坛管理团队,如发现五周以上未登录过论坛的管理人员,不论任何理由将无条件取消该ID的管理权限。

二.论坛征求自愿者进入论坛管理团队

目前论坛是完全不赢利的公益性质的论坛,我也从来没有向普通用户收费的计划,所以我也暂时只能希望大家能提供无偿的志愿服务。

如大家愿意为论坛出一份力的请将自己的个人资料(包括:论坛ID,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通信地址,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件,QQ或MSN,专业或研究方向,最高学历等)及所申请管理的版块名称mail至:focaloptics@gmail.combbs@oecr.com ,请大家两个邮箱都发,以免有收不到的情况出现,邮件主题为:申请光电论坛版主。

版主的主要职责是保证论坛的正常运作:按主题分类规类本版帖子;删除广告和不良言论;转移不符合本论坛内容的帖子;引导论坛的讨论方向;尽可能的回答用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对表现突出的论坛用户进行奖励;对有不良行为的论坛用户进行惩罚等。

对于表现好的论坛版主可以获得本站所拥有的各种技术资料和相关资源,在任职6个月考核合格后可以提供自己的通讯地址向QQ:20600600索取大约6G内容的光学PDF格式资料DVD一张,用特快专递方式发送。

如果未来oecr有赢利的可能,将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当然这个暂时不太可能。

所有版主必须加入QQ群:16036375,加入时请注明自己的ID,有问题可以随时和QQ:20600600联系!

发表于 2005-11-9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很多天上线,都看不到内容,为什么?
发表于 2005-11-11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这个斑竹还很称职吧
发表于 2005-11-12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好,我最近都会来看看。
看来,不会让乏味扫地出门的了。
曾经,老大被我“骗”过一张CD,嘿嘿。。。

发表于 2005-11-12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明年我实力变强一点,我就也来申请当斑竹咯。今年就算了。脚踏实地,赫赫。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5-11-15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11-20 0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还好,及时来到~~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5-11-20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的努力……

发表于 2005-11-22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有危机感了。
发表于 2005-11-26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事物都有两面性。呵呵,几家拜我几家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