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37|回复: 10

[公告]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 『光电论坛』发展成更好的光电专业技术信息交流平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3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光电论坛』建立有四年多了,也有了接近4万的注册用户,人数不多,可是对于这个产业来说,我们的发展还是值得让人骄傲的,至少,我们的发展见证了华人在光电产业的进步,见证了中国光电产业的发展。

『光电论坛』是一个完全公益性的技术性质的论坛,完全是用户自发和自觉的在维护着论坛的健康发展,我们没有讨论和传播盗版和破解,也没有漫骂和混乱,甚至我们都没有过完整的管理队伍,因为我们的论坛用户素质是让人值得尊敬的。非常谢谢大家!

四年是一个不短的时间,现在已经积累了300多mb的文本资料数据库,我想不管从哪方面来讲,对于光电产业都是一个很重要的资源,我会在以后的时间里尽力将这些资源整理了便于大家的查询和使用,也希望大家能够更积极的参与论坛的讨论和交流,分享,大家一起努力,把 『光电论坛』发展成更好的光电专业技术信息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05-11-3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电论坛我喜欢,坛主为“光电论坛”花了不少心血!坚持不懈对网站进行扩容和升级工作,花费不少精力和金钱。支持乏味工作!

发表于 2005-11-3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电论坛是个优秀的论坛!对我国光学工业的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这也是版主耗废了巨大精力而取得的成果!

我们永远支持光电论坛!永无远支持中国的光学事业!!

发表于 2005-11-4 0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哭呀~!

谁能帮下我忙呀,我学的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难找工作呀,除非要考研!

发表于 2005-11-9 0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电论坛我喜欢,坛主为“光电论坛”花了不少心血!坚持不懈对网站进行扩容和升级工作,花费不少精力和金钱。支持乏味工作!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5-11-15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12-23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创业者,乏味兄弟真的很不容易,不管论坛今后怎样,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记住你!

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发表于 2007-7-9 12: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7-7-16 14: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也是学激光加工的。
发表于 2007-7-16 14: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希望光电论坛能发展壮大.越来越壮大....
发表于 2007-7-16 15: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电论坛是我注册的最好的论坛,真得很感谢坛主的努力, 把这么好的论坛办起来,一定很辛苦了!  

全力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