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是啊,目前在做菲涅尔计算全息,用仿限幅器的方法编码,有很多问题啊,以后多多交流.QQ:395248069,msn:rosemarry_rong@hotmail.com
我也要搞这方面的研究。能否给一些参考意见和学习经验!!
小弟谢谢先!!!!
资料看不了啊!!!
兄弟们,领导叫我搞一下全息的研究,我现在还是一头雾水,全息透镜用过没有啊???在衍射折射系统的设计中,你们都采用哪个软件?ZEMAX ?? CODE V??
全息的记录光和重现光参数的优化?? 物光 参考光 ,重现入射光和衍射光,还有三次像差和高级像差的优化??? 可有大虾愿意指导一下小弟,不胜感激!
QQ:252410690 E_mail:hbkinght@hotmail.co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