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44|回复: 19

计算全息图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5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6gtcoR.pdf (19.75 KB, 下载次数: 172)
发表于 2005-11-5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搞信息光学的?我也是哎,以后多多交流啊。QQ24002245。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6 0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呢,我的QQ是396642395,多多交流!
发表于 2006-1-5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啊,目前在做菲涅尔计算全息,用仿限幅器的方法编码,有很多问题啊,以后多多交流.QQ:395248069,msn:rosemarry_rong@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1-14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搞这方面的研究。能否给一些参考意见和学习经验!!

小弟谢谢先!!!!

发表于 2006-1-14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看不了啊!!!

发表于 2006-1-16 0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领导叫我搞一下全息的研究,我现在还是一头雾水,全息透镜用过没有啊???在衍射折射系统的设计中,你们都采用哪个软件?ZEMAX ?? CODE V??

全息的记录光和重现光参数的优化?? 物光 参考光 ,重现入射光和衍射光,还有三次像差和高级像差的优化??? 可有大虾愿意指导一下小弟,不胜感激!

QQ:252410690 E_mail:hbkinght@hotmail.com

发表于 2008-11-8 15: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全息专业网站 全息导航(www.holography-cn.com) 呀

里面有国内最权威的全息行业咨询!
发表于 2008-11-10 12: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9-1-18 16: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正找这方面的教材,多谢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6: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打开后是乱码???????
发表于 2009-5-9 1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全息的爱好者,请不吝赐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