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003|回复: 64

大家一起谈谈线切割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8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准备买沙浆线切割,有没有人用过或者正在用?谈谈你们的经验好吗?除了日本的安永,和高鸟之外还有那些线切割厂家?线切割应注意哪些问题.
发表于 2005-11-8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吗就是千万别出问题,否则的话可要命了.换一个主轴轴承要价14万人民币.天价呀!
 楼主| 发表于 2005-11-9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盗

主轴容易坏吗?

发表于 2005-11-10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多长时间不知道.刚买的不到1年就出问题.抢钱呀..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0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到一年他们不保修吗?

发表于 2005-11-11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吓唬楼主,没那么严重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4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鸟的机器怎样?他们机器是摇摆切,会不会有别的问题。

发表于 2005-11-16 0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容易断吗?线贵啊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6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浆切割的线不贵,一公斤不到200R每公斤0.16线6000多米。

发表于 2005-11-17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线切割机主要有日本的三家、瑞士的两家在中国卖的比较多。日系的机器比较小,瑞士的机器比较大,一次用沙浆的量就可以看出。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永和高鸟的哪个更好

发表于 2005-12-2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接触过安永的机器,
精度和效率比传统的多刀切割要高出很多
问题是耗材比较多,如罗拉,轴承,砂,油,钢丝等等
有些耗材国产的质量无法与机器匹配,造成产品波动,问题很多
所以买的时候一定应注意耗材的消耗和配套
机器是个要钱的大老虎,看得见,耗材是些小老虎,看不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