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切SIC给点建议好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国内有仿造的,虽然质量差一些,但价格差好多.
泥浆线肯定要损坏膜层的
钻石线的话,不好说了... ...
有知道的侠客吗?
能否告诉什么地方?什么单位?谢谢。
湖南宇晶有做,很钦佩他们的模仿能力。
http://www.yj-cn.com/gb/productinfo.asp?id=36
切SiC晶体用金刚石粉做悬浮还是可以的,有兴趣的可与我联系。010-85242266
[B]以下是引用[I]ninghua[/I]在2006-1-13 13:52:00的发言:[/B][BR]我们为国内2家太阳能厂家试验过单晶硅,多晶硅的放电切割,唯一的问题就是切割效率低。我们用单线放电切割,为客户切割0.3mm厚的薄片。切割效率为 130*130 最快20分钟。精度能保证。 我们没有见过上面各位所说的多线切割方法,无法了解多线切割的实现方法。 我们的优势在于设备成本低,技术成熟。单台设备成本低于5万,消耗材料成本也低得可怜,每天使用成本低于50元。 现在由于客户的转向没有继续做下去,我们是电加工厂家,对于硅材料不懂。所以一直搁置未继续做下去。 不知各位认为放电线切割有没有做下去的可能? 我的联系地址:sales@ninghua.com.cn
多线切割一次可以切割几千片230um-300um的硅片,单线没得比阿。
[B]以下是引用[I]晶之缘[/I]在2005-12-12 16:11:00的发言:[/B][BR]国内有仿造的,虽然质量差一些,但价格差好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