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lsly

大家一起谈谈线切割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0 0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油切已经过时了,水切才市最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切有什么好处?

发表于 2006-8-14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谈下水切的优势。。。。。。

期待中。。。

发表于 2006-10-11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益阳新瑞机器有限公司生产的DQA-130多线切割机(线锯),填补国内空白,质量达到国外同等水平,联系电话:13307370332,0737-2629488,联系人:夏先生
发表于 2006-10-18 0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切割线没有那么贵,我们按国际标准生产切割线,直径从0.180mm--0.140mm,提供样品试用,感兴趣可以和我联系.欢迎对切割线的使用问题进行交流.
发表于 2006-10-19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切割線會搖擺是日本Takatory的專利,優點是切削速度較快

瑞士Meyer Burger (M+B)線切割機為了迴避專利,改成工件會搖擺,

這是異曲同工之處,M+B最近也有小型線切割機, 價格較日本貴約2成

若要用線切割機切sapphire ingot 最好用有鑽石的線, 不要想用切削液

因為切削液鑽石損耗速率比想像中快很多,製程變異大.

发表于 2006-10-30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有一台U-600的和瑞士的D265的,感觉还是瑞士的好.
发表于 2006-11-3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终于买机器了?

钻石线是什么回事

发表于 2006-11-30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线切割机跟模具行业用的可不是一回事,其实应该叫做线锯更合适些。

现在用的最多的就是太阳能行业切割硅片了,效率比较高,材料损耗少。现在太阳能用的单晶硅已经在3K/kg以上的价格了,还不容易拿到货。紧俏的很

瑞士的梅耶伯格是业界公认的好机器,日本的三家过内也不少,但是一般机型比较小一些。

我们也代理这个机器,不过属于一个新牌子,价格比较便宜些。

发表于 2007-1-9 0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国内有没有能够提供线锯机器线辊上的聚合物材料的?因为,我们的进口的瑞士和日本的线锯,在使用个把月后就要重新刻槽,三次后就要运到国外去重新渡上一层。价格贵,时间长。不知国内能否生产这种耐磨材料,请各位同仁提供帮助。十分感谢!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鸟在苏州有槽轮加工厂,有槽轮,也可以刻槽,他们说要比国外作便宜。

发表于 2007-2-7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下,有没有切圆的切割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