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rrays 于 2007-7-31 17:40 发表 一瓦一万,好像有这样算的吧, 价格要下来,就需要中国人严重参与,但是单管高功率芯片好像国产的话很难呀,个人不看好,这几年估计也不会有什么起色,至于集成大功率倒是有可能,大不了拼呗……哈哈
原帖由 superlaser 于 2007-11-7 14:52 发表 请问5W的连续绿光(半导体泵浦)市场价格是多少?
原帖由 14808092 于 2007-11-9 13:36 发表 100块还有人投票,他们看过激光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