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09|回复: 4

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1 0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将博克的文章发到论坛

发表于 2005-11-11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论坛里面有博客的,自己编辑发表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05-11-11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在论坛里面发贴,直接拷过来就行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2 0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图过不来

还是请朋友们来这吧http://bbs.oecr.com/boke.asp?tuoluo.index.htm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1 21:41:01编辑过]
发表于 2005-11-22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范范而谈在2005-11-11 22:47:00的发言:


图片可以“复制”而后“粘贴”过来,要不加上“”标记,就不用再上传图片到论坛里面了


楼主也可以把自己的博客地址放在自己论坛签名档里,在“用户控制面版”里面选择

hx0999 同志真热心,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需要的地方

赶快去竞选超级版主哟

其实我就是想从新手上路开始,看我能走多远。。。

其实无论什么身份在论坛里存在就是支持!要是有奖励,给加个威望就O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