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GX19458132

“数码镜头设计原理”变焦篇(1)

   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2 0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数码镜头设计原理_变焦篇(例1:变焦设计操作).part12

KgJrydBS.rar (47.85 KB, 下载次数: 686)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2 0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数码镜头设计原理_变焦篇(例1:变焦设计操作).part13
29uj8j2b.rar (47.85 KB, 下载次数: 1112)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2 0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数码镜头设计原理_变焦篇(例1:变焦设计操作).part14
4bGt8AGG.rar (3.98 KB, 下载次数: 925)
           以上14个压缩文件放在同一目录下解压即可,如果解不了压,可将各压缩文件名改成各回复帖说明的文件名,扩展名rar不变就一定可以解压了.
           由于事多,这个星期"数码镜头设计原理"基础篇就不发帖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21 19:21:31编辑过]

发表于 2005-11-22 0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老师,感觉您真的太好了,现在光学行业象您这种无私奉献的人太少了。很多人都不肯把自己的经验拿出分享。。另外,怎么和你联系啊?我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想和你详谈。如果可以,请把您的联系方式发到我的邮箱:cdhyjiang@163.com
发表于 2005-11-22 0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祝高老师万事如意!
发表于 2005-11-22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在光电论坛碰到高老师真是俺们晚辈的福气
发表于 2005-11-22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老师啊,谢谢了!!!

发表于 2005-11-22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高老师,受教了.学到许多东西.
发表于 2005-11-22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5-11-22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许多感激的话一时也无法表达,谢谢高老师的资料,谢谢高老师对我们晚辈们的指导。

发表于 2005-11-23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辛苦了!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5-11-23 0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老师,你是我们的引路人,辛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