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GX19458132

“数码镜头设计原理”变焦篇(1)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6 15: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新手沒有積分啊
发表于 2007-8-9 22: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高手了啊
真是
发表于 2007-8-15 17: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高老师,受教了.学到许多东西.
发表于 2007-8-15 17: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高老师,受教了.学到许多东西.
发表于 2007-8-16 11: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不少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7-8-19 10: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xxxxxxxxxx
发表于 2007-8-19 15: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老下不了,难道穷人就不是人!!!!
发表于 2007-8-20 10: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老师真是好人啊
敬仰
发表于 2007-8-20 11: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不来呢
我的金钱不是高于0了吗
发表于 2007-8-20 11: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可是下死人了!
发表于 2007-8-20 11: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此资料

需要看看资料,谢谢提供。
发表于 2007-8-21 08: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老师,感觉您真的太好了,现在光学行业象您这种无私奉献的人太少了。很多人都不肯把自己的经验拿出分享。。另外,怎么和你联系啊?我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想和你详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