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为您创造更多的生意机会
http://china.53trade.com/?lms0113
楼主,你好
你们的蓝宝石能长到多大呀?质量如何?
现在国内可以作到200mm直径的了...
[B]以下是引用[I]联合晶体[/I]在2006-1-19 10:45:00的发言:[/B][BR]我的宝石还行,楼上的朋友就知道的:)
光学透过,我已经提供一组检测数据——计量科学研究院测试的!
结构指标,咱就说个半峰宽吧(C面测试),联合晶体的结果,好象是不超过2个星,我不是很明白怎么回事;还望大侠们指教!谢谢!!
我们的并不理想,在30——40秒;目前,不能用做GaN衬底使用,比较郁闷!!!!!
当然,可以提下上光所的,据说他们的测试结果很好,只是令人费解的是:市场上没有他们的产品!中科嘉浦不做宝石好多年了哈!
[B]以下是引用[I]Daniel-Yuee[/I]在2006-3-3 19:26:00的发言:[/B][BR]光学透过,我已经提供一组检测数据——计量科学研究院测试的!结构指标,咱就说个半峰宽吧(C面测试),联合晶体的结果,好象是不超过2个星,我不是很明白怎么回事;还望大侠们指教!谢谢!!我们的并不理想,在30——40秒;目前,不能用做GaN衬底使用,比较郁闷!!!!!当然,可以提下上光所的,据说他们的测试结果很好,只是令人费解的是:市场上没有他们的产品!中科嘉浦不做宝石好多年了哈!
光学透过当然是我们的
[B]以下是引用[I]Daniel-Yuee[/I]在2006-3-8 17:12:00的发言:[/B][BR]光学透过当然是我们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