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832|回复: 24

蓝宝石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9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做蓝宝石的朋友怎么最近都很少发言了呀?需要蓝宝石的朋友也没看见,大家还是出来灌灌水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光电贝 +2 收起 理由
wwj_dalian + 2 非常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6-1-13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蓝宝石突进了吗?产量怎么样了?
发表于 2006-1-13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您创造更多的生意机会

http://china.53trade.com/?lms0113

发表于 2006-1-15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

你们的蓝宝石能长到多大呀?质量如何?

发表于 2006-1-17 0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国内可以作到200mm直径的了...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宝石还行,楼上的朋友就知道的:)
发表于 2006-3-3 0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联合晶体[/I]在2006-1-19 10:45:00的发言:[/B][BR]我的宝石还行,楼上的朋友就知道的:)

楼上说的还行是指什么程度的 行 ??单纯的尺寸大,透明??还是赶超国外的产品了???能不能给出你们产品的各种光学和结构指标?让大家有个认识阿
发表于 2006-3-4 0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透过,我已经提供一组检测数据——计量科学研究院测试的!

结构指标,咱就说个半峰宽吧(C面测试),联合晶体的结果,好象是不超过2个星,我不是很明白怎么回事;还望大侠们指教!谢谢!!

我们的并不理想,在30——40秒;目前,不能用做GaN衬底使用,比较郁闷!!!!!

当然,可以提下上光所的,据说他们的测试结果很好,只是令人费解的是:市场上没有他们的产品!中科嘉浦不做宝石好多年了哈!

发表于 2006-3-8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Daniel-Yuee[/I]在2006-3-3 19:26:00的发言:[/B][BR]

光学透过,我已经提供一组检测数据——计量科学研究院测试的!

结构指标,咱就说个半峰宽吧(C面测试),联合晶体的结果,好象是不超过2个星,我不是很明白怎么回事;还望大侠们指教!谢谢!!

我们的并不理想,在30——40秒;目前,不能用做GaN衬底使用,比较郁闷!!!!!

当然,可以提下上光所的,据说他们的测试结果很好,只是令人费解的是:市场上没有他们的产品!中科嘉浦不做宝石好多年了哈!

看了还是不清楚,你到底在说你们自己的产品还是说联合晶体的产品啊??
发表于 2006-3-9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透过当然是我们的

发表于 2006-3-9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Daniel-Yuee[/I]在2006-3-8 17:12:00的发言:[/B][BR]

光学透过当然是我们的

你们是巨化的还是深圳的呢??联合单晶的晶体你们看过,质量如何??能用在GaN衬底上么??
 楼主| 发表于 2006-3-9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在GAN上是可以的,我们已经给台湾提供过材料了,他们实验结果没问题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