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85|回复: 18

难道没有人在用ASAP软件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8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04年毕业到现在,都是在用ASAP。一个人慢慢的摸索,回头到论坛一看,都没有人发帖子
难道没有人在用ASAP吗?






发表于 2006-2-8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ASAP的网友都非常成熟稳重,不善于灌水。
发表于 2006-2-9 0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楼主的ASAP,能否共享一下?我可以那TRACEPRO交换。</P>
<P><a href="mailto:hapoptics@yahoo.com" target="_blank" >hapoptics@yahoo.com</A></P>




发表于 2006-2-10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想学习使用ASAP但是8.0破解版本有问题,很希望能和你交流.</P>
<P>supsh@yahoo.com.cn</P>




发表于 2006-2-13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是个菜鸟向各位大虾请教:我做的是液晶显示器背光系统的设计,请问用什么光学模拟软件好有人说用asap好!你们的意见呢?</P>




发表于 2006-2-14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菜鸟做液晶显示器背光系统....用什么都好但得是正版软件~




发表于 2006-2-15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指教,正版软件用不起。我问了一下,asap正版六个基本模块都要的话要50kRMB。

发表于 2006-2-23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用asap可是搞不到软件阿,谁有这个软件给我分享一下阿,谢谢了,我的邮箱是

lyh1979_1979@yahoo.com.cn

发表于 2006-2-23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ASAP软件是不是很难学呀。
发表于 2006-5-4 0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用asap可是搞不到软件阿,谁有这个软件给我分享一下阿,谢谢了
WSQL66369@126.COM
发表于 2006-5-11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一直用ASAP,老希望能与同仁交流交流,不知各位有兴趣否。我的信箱是98080002@sohu.com

发表于 2006-6-20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学习使用ASAP但是8.0破解版本有问题,很希望能和你交流.

nienkaichi@gmail.com thank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