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波尼

有什么软件能够三维模拟一个光学系统结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4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PROE SOLIDWORKS 等软件都可以导入zemax的光线的,这些我试过的,SOLIDWORKS有时会没有光线不过PROE是一定有的,

还有一点是这两个软件可以出2D图纸.

发表于 2007-6-5 14: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SW直观好学,proe更普遍直观
建议SW
发表于 2007-6-5 14: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就像iceman508 做的那样,
用剖面很直观的
发表于 2007-6-30 16: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caxa实体设计,方便直观“
发表于 2007-7-16 09: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tracepro很方便的
发表于 2007-7-27 14: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用ProE等三维软件画出立体图,然后导入到lighttools或ASAP等光机软件里。就可以三维图效和光线一起看了

正解,呵呵
发表于 2007-8-6 18: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正真想法是什么?
兄弟们介绍的软件都不错啊!
我习惯与用pro/e来进行光学结构设计,
当然要进行光学仿真就需要用tracepro/lighttools/asap或者用excel也可以编制。
发表于 2007-8-6 22: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可以吗?asap可以吗?
发表于 2007-8-14 23: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pro/e效果比较好
发表于 2007-8-23 16: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推荐PROE
发表于 2009-3-2 15: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optisworks,lighttool,tracepr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