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05|回复: 14

请教平板抛光中的一个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7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大虾,在抛光后,镜片表面出现橘皮状花纹,是什么原因?应如和避免?
小弟跪求!!
我的emil:qhdxjxwg@sina.com
发表于 2006-3-7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抛光模盘的问题。。。。。
发表于 2006-3-9 0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抛光时浆料的温度太高,抛光垫变软,在摩擦力的作用下,局部皱起,导致产品表面出现橘皮状花纹。
发表于 2006-7-28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对研磨懂多少?产品的材料和研磨粉的匹配,聚胺脂的选择等去考虑一下吧!
发表于 2006-7-30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平板抛光是用氧化铈吧,用的是什么抛光垫?先把盘压好,磨削量控制好试试
发表于 2006-9-23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先告诉我你生产的玻璃材料?然后再采取对策

发表于 2006-10-17 0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浓度太高了,抛光浓度低点试一下
发表于 2006-10-20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抛光热量不足,可加入添加剂.比如硫酸锌.
发表于 2006-11-6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和三楼矛盾了,呵呵,
发表于 2006-11-6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材料与抛光磨盘不匹配!!

发表于 2007-9-30 10: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事靠自己
发表于 2007-10-4 19: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说的对,减轻压力,降低速度,抛光盘开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