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04|回复: 0

向大家请教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7 0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老师好
                本人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个问题,请大家多多指教,我先多谢大家了,我们在试生产一种投影设备,会用到一种口径365mm的椭球冷光镜,是在紫外高反,其他的波长透过,(沈阳汇博有生产此类产品) 我们的使用方式是在此冷光镜的第一焦点安装一个5kw的短弧高压汞灯,问题出在此椭球冷光镜在试用时一直出现破裂(开机1个小时左右就会炸裂),开始我们以为冷却风量太小,就将冷却风机(风量是400M3/M)直接安装在椭球经小孔的下端冷却,椭球的上面有抽风,但是还是灰渣列。我们想是受热不均匀引起的但是如何对此椭球冷光镜进行均匀的冷却,我很希望能到到各位老师的指点,多谢大家了  我的电话是13327902933    牛实利  
单选投票, 共有 1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621 天7 小时15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