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83|回复: 4

关于“全息模拟程序”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9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早就用MATLAB编过了全息模拟程序,但一直没有编出同轴全息的模拟程序来。哪位编过此类程序的不仿一起分享一下经验。
发表于 2006-4-24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在做这方面的一些工作,我们可以讨论一下。
发表于 2006-4-24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同轴全息,只要作为参考光的平行光的传播方向在垂直于你的obj即可了!

发表于 2010-11-11 15: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息模拟程序离轴的有没?
发表于 2011-1-3 13: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呃  我也需要这方面的东西····  希望好人能分享一下 66439464@qq.com   谢谢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