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91|回复: 2

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2 0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管理员好,我想问一下,《阿李送书》那贴的文件要怎么才能下?我发到了20贴怎么看不到内容呢?
发表于 2006-4-24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过,我现在是可以下的。你确认点那个pdf图标了?

另外需要安装acrobat reader阅读器的。

 楼主| 发表于 2006-4-24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x0999在2006-4-24 9:09:00的发言:

我试过,我现在是可以下的。你确认点那个pdf图标了?

另外需要安装acrobat reader阅读器的。

谢谢楼上的确认,我原来在繁体字体读取时就取消了,不好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