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33|回复: 5

有没有人在做计算全息(CGM)?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3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一直在弄计算全息,查了好多文献,发现国内这方面的专著很少,仅存一本清华的金国藩老师写的《计算机制全息图》。并且似乎国内动这个东西的人并不怎么多!所以特地到此发贴,征集志同道合者。
发表于 2006-4-24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过一点,很感兴趣,知道的不多。
 楼主| 发表于 2006-4-24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你哪里还有这方面的新一些参考资料!感觉现在这方面真够白的!!!

发表于 2007-4-12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同感啊,我想做这个,但苦于找不到相关的资料啊.

发表于 2010-11-11 15: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哪里能找到金国藩老师写的《计算机制全息图》电子版?
发表于 2011-4-24 09: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见过CGM,只知道CG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