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ocf

抛比较软的玻璃用什么抛光粉比较好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7 22: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把问题点发到我邮箱beifanyao-1015@163.com,我想一下办法。13532043465
发表于 2008-7-30 22: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ZF14 也很容易出花线,试制10片只有2片合格,用的是古典抛光法,请问用什么抛光粉好呢?
发表于 2008-11-27 14: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 MAMANIA 的帖子

你的问题解决了没有?
发表于 2008-11-27 16: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日本的氧化铝哪里有的买,怎么样才能找到这个氧化铝的供方,我公司也正为抛光而烦呢。。。
发表于 2012-8-8 10: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16: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有抛光  软 脆 绵 玻璃  类型的抛光粉      以及日本进口氧化铝抛光粉    英国进口氧化铝抛光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16: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3-11 16:57
我公司有抛光  软 脆 绵 玻璃  类型的抛光粉      以及日本进口氧化铝抛光粉    英国进口氧化铝抛光粉

QQ  9904957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10: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家专卖环球进口ZOX-N抛光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16: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成有的,进口的7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22: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 diamond slur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