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536|回复: 109

激光行业从业人员待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7 0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看行业的前景如何?
多选投票, 共有 644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672 天7 小时31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6-7-6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完全是瞎说,不能这么推断,各家单位福利不同,所做产品利润都不同

除了珠三角长三角地区,我看没有人去选择"其它地区"

华中华北地区搞激光的人呢?

激光行业在我们国家来说还是初期阶段,根据上面工资投票2K以下属于打杂级,4K~10k主力工程师和销售人员一级,楼主应该细分一下,这样对于整个行业的兴起有促进的作用,随着这个行业的发展学这个专业的人必将在工资方面会有所提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19: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打杂的``2000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0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光学行业的工资都不会太高,而且工作机会相对来讲偏少,你只要上各地人才网搜索一下,看看有几家在招聘光学方面的人员的?可以说几乎没有!或者是比例非常低。
这说明了光学行业目前来说还是很不景气。所以能转行的赶快转行,不要浪费时间了。
如果还想继续呆在光学行业发展的(尤其是做技术的)希望大家联合起来,把工资要求抬高,造福整个群体————虽然这好象不太可能,毕竟每个人情况不同。


还是祝福各位朋友有美好将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19: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多``没办法``贱价出卖脑力的多的是...咋提啊```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11: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器的还是开发的赚的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19: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激光加工编程的,才1000多,不过我们这的操作工可以拿到3000-4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19: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说了,我在天津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19: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还要看地区的```在内陆点的地方3-4000很多了``要是来深圳``那也是挨方便面才能赚到自己想存的数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20: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冷影
你在哪里工作啊,生产什么啊,你们那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15: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feipeiwang 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11: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工资都好高啊, 我怎么好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