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尘封

激光行业从业人员待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8 23: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搞激光的,车床那些都会用.明年硕士毕业,需要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5: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17楼观点。。。

应该专人专用。。。发挥所长。。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应该让他们的梦得以延伸。。。。
让专人更专。。。其实这对于企业的长久发展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除非一个公司只想存活几年,那最好就别这样了。。。因为专人专用,养的人必然就多,如果只打算存活几年,那无异是一种浪费——老板的金钱浪费和专业人才的到最后还是不专的双重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0: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那么高呢,.我才那么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3: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应用这行还是很有发展潜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4: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14: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高啊!我们这好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20: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搞激光的,这个行业不好,想转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3: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销售激光半导体产品的,有机会的话找我,可以让你们赚些小钱

销售OSRAM的半导体激光器件.
SPLPL90
SPLPL90-0
SPLPL90-3
SPL2F81-2S
SPLLG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08: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机械行业混了几年,想转到激光行业工资高些,不升反降了,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激光器的就业面又说的那么窄吗,事在人为吗,还是要看能力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9: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0: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现状就是需要全才,什么都能干最好.悲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