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尘封

激光行业从业人员待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2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未必。大家都转行了,这个行业还怎么发展啊?再说现在就业本来就难。待遇问题每个公司都不一样。相对各地的消费水平不一样,工资的净值也不样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3: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 wdl 的帖子

同意44楼的说法。我也是209所的。不过是生产上的。兴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8: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寒窗苦读10年激光,就这么点钱啊?

真是不甘心啊?中国现在市场就是这样,咳,你会又怎么样,你能有怎么样?我只要最基础的,失败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6: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大家的情绪怎么都有些沮丧呢?光学在中国还是初级阶段,大家要对中国的光学有信心啊,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工资会越来越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4 0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是打杂的啊!
唉,可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7 09: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冷影 于 2007-7-31 19:21 发表
我是做激光加工编程的,才1000多,不过我们这的操作工可以拿到3000-4000

你还不如去当操作工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7 19: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 再也不能这样 的帖子

我个人认为会是的
比如很多高科技的产业
最后都会走到那么一天的
市场的作用嘛
比如飞机、软件等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7 19: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5 annespring 的帖子

j就像很多人说的
现在的人们是做着白领的工作
过着民工的生活
甚至不如民工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8 09: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有点悲哀啊~~~~~心里好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8 21: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33854978 于 2008-2-18 09:04 发表
唉   有点悲哀啊~~~~~心里好冷啊~~~~~~~~~~~~~~~``


确实是冷啊
呵呵
不过就像楼上仁兄说的
实力是吃饭的法宝
好好努力应该有很好的待遇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09: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16: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dl 于 2007-11-24 10:33 发表
我是今年硕士毕业,在研究所(209所)搞军用激光的,本想转行,后来去上海那逛了一圈,觉得激光大有前途,工业加工医疗等等的小公司一堆一堆的,激光应用是一个朝阳产业,本世纪第四大发明不是说着玩的,激光器 ...

我现在是研一物理电子学专业的,选择的是激光技术的方向。看了这位大哥的发言,热血沸腾啊!!!努力学好专业技术,以后出来怎么也能混口饭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