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dl 于 2007-11-24 10:33 发表 我是今年硕士毕业,在研究所(209所)搞军用激光的,本想转行,后来去上海那逛了一圈,觉得激光大有前途,工业加工医疗等等的小公司一堆一堆的,激光应用是一个朝阳产业,本世纪第四大发明不是说着玩的,激光器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再也不能这样 于 2007-11-27 11:54 发表 对于激光器产业,大公司的产品价格一旦降些下来,小公司是不是都没得混了?看看相干公司的激光器,成本超低的,虽说他们研发成本高些,但量产下来下平均成本还是很低啊。 激光器行业会不会像手机行业那样,中小 ...
原帖由 fisheeg 于 2008-3-17 23:52 发表 我做的是激光防伪啊,在山东 19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