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推荐]社会主义荣辱观:“八荣八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2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不能太偏激了,首先从自己做起,如果自己都做不好,还有什么资格去评价别人呢?

发表于 2006-6-27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删!俺支持撒~~~~~

发表于 2006-7-4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烦,从呆婊,到三讲,到先进性,那个不是浪费纸张,浪费钱,浪费全国人民的时间和汽油费。学了那么多,我们的觉悟还是不如人家老美,特别是那些所谓的公仆

发表于 2006-7-4 0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7-13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7-14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应该多宣扬一下,现在的人很少有以国家为蓉的了.

发表于 2006-7-26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7-26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贴这个呢?没明白,有宪法,大家能遵守难道还不够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