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是用电阻加热的方式镀铝的
最近出现个奇怪的事情。自从我换了台镀膜设备后(之前用的真空泵出问题了)镀出的铝莫极其不牢固
用指甲划一下就会脱落。其他的参数都没变(10—2以后开始镀膜)就算把温度提高到250也没改善。另外用这台设备镀银的效果就更差了,用手抹一下膜就没了。
因为之前的那台设备没出现过这样的问题,请问各位大虾是设备的原因还是其他的因素造成这种情况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大, 镀AL可以加热吗?
本人完全的新手,至于加热的话是设备供应商给的意见
原来的工艺加热吗?
基片清洁情况如何?
真空再高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