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949|回复: 115

使用Optisystem设计光波分复用系统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5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光波分复用系统(WDM Systems)设计(详情见附件)

wKRi8qob.rar (212.04 KB, 下载次数: 1205)
发表于 2006-10-10 0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06-12-19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侠:

请问在什么地方才能找到optisystem4.0版本,或者是更高版本。谢谢啦!

发表于 2006-12-23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很有用我学习一下啊.
发表于 2006-12-25 0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07-1-23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很有用我学习一下啊.
发表于 2007-6-27 09: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看看。先谢谢!
发表于 2007-6-29 10: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angiezx ,能否将软件发给我一下,我一直找不到这个软件
发表于 2007-7-2 11: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我要发贴来挣钱,不然什么都看不到,郁闷的很
发表于 2007-7-23 14: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我要发贴来挣钱,不然什么都看不到,郁闷的很
发表于 2007-7-23 2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7-8-22 17: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