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里的研磨工总是向我反映插芯不好研磨,磨出来好多端面有豆腐渣(表面看上去象月球表面,不知道专业术语怎么说 呵呵),我们一开始分析可能是插芯的质量问题,但换了一批后还是有不少,可能是多方面因素造成的,但不知是哪些原因。
陶瓷插芯端面研磨时为什么会有烘烤好的环氧胶从插芯端面上脱落,基本上都在第一道研磨时,这是不是和烘烤、研磨工艺,插芯质量等都有关系?能否有专家给小弟分析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推断:
1,可能注胶太多,固化后端面形成比较大的固体胶,经过第一步比较粗颗粒研磨纸打磨后,有可能会整块脱落,形成裂纤。
2,胶配比不好,或者是胶过期了。
3,如果以上都不是原因,请考虑研磨工艺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