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410|回复: 57

光机设计的利器optisworks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8 0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大家了解一下,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光机设计仿真软件,在欧洲和日本都是广泛应用的软件。在中国知道人还不是很多。有需求和感兴趣的同行可以直接发信打电话给我,我将一一答复。也欢迎企业和公司能联系我们,针对不同的应用我们可以安排不同的试用版本。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0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iceman508[/I]在2007-4-7 23:55:00的发言:[/B][BR]p请大家了解一下,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光机设计仿真软件,在欧洲和日本都是广泛应用的软件。在中国知道人还不是很多。有需求和感兴趣的同行可以直接发信打电话给我,我将一一答复。也欢迎企业和公司能联系我们,针对不同的应用我们可以安排不同的试用版本。/pp谢谢!!/p
I6e8nWQH.pdf (817.03 KB, 下载次数: 750)
发表于 2007-6-5 10: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

多谢了,不知道用处大不?
发表于 2007-6-7 14: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不知道用处大不?
发表于 2007-6-24 10: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sssssssssssss
发表于 2007-6-25 21: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先看看再说!
发表于 2007-6-30 16: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多说,先看看!
发表于 2007-7-10 17: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见过,不知用途大不大,可以有更多的资料介绍下吗?期待中,邮箱steven_td@163.com
发表于 2007-7-12 12: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这个软件非常感兴趣,能发一点更详细的资料给我吗?如何能取得这个软件?请回复:jiang-lin@vip.163.com
发表于 2007-7-27 1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7-7-27 11: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能下载啊?怎么不能下载啊?
发表于 2007-8-6 22: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能下了,希望多学点,liugz04@163.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