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ceman508

光机设计的利器optisworks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5 18: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这个软件非常感兴趣,能发一点更详细的资料给我吗?如何能取得这个软件?
发表于 2007-11-5 16: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请问哪里可以下载???
发表于 2007-11-17 08: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東西,懂的人才知道
沒想到可以整合成這樣...
发表于 2007-11-17 10: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需要,怎么才能得到试用版呢?主要是镜头设计这一块的,希望楼主能尽快回复我呀.
发表于 2007-11-17 15: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直观,挺喜欢,能否给我一份试用版。yzl_1@163.com
发表于 2007-11-19 00: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請提供試用版一份
如果可以,請一併提供正式版報價,謝謝!
hsuedison@gmail.com
发表于 2007-11-24 08: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PDF档呀,下载回来又不能安装。
发表于 2007-11-25 20: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给我点培训资料之类的,谢谢,好用的话我请示老板买个用,谢谢.ruiqi513@163.com
发表于 2007-12-3 11: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发一些相关资料给我了,很需要呀,能提供试用版吗?CIEA52@163.COM,谢谢!
发表于 2008-3-23 2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还蛮不错!!!!!!!!!!!!!
发表于 2008-3-24 23: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来看看么?想知道有什么优势?..........................
发表于 2008-4-14 12: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先看一下在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