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84|回复: 5

[求助]哪位大虾做过ASE光源或EDFA的设计?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7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位大虾做过ASE光源或EDFA的设计,用什么软件模拟好些,给介绍一下经验吧?qq:122738296,siguomin05@semi.ac.cn
发表于 2007-7-12 11: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I did them. Optiwave's OptiAmplifier is a good option.
发表于 2008-12-14 15: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optisystem也能仿真设计光放大器和光纤激光器,不知道和optiamplifier有什么区别???
发表于 2013-7-23 01: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hh2006 发表于 2007-7-12 11:54
I did them. Optiwave's OptiAmplifier is a good option.

您好!我最近也在做光学放大器的设计,请问您可以传一份optiamplifier 给我么,万分感谢!867616472@qq.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8: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01: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VPI里面有个模块可以当做一个wide linewidth optical source. 可是我很纳闷,ASE当光源的话,由于ASE本身是一种噪音,那么处理器的信噪比会直接受到很大影响的。我还记得newport好像有款产品,说是低噪音ase光源,大概1万1美金一台,不知道有人用过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