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长期征求版主:请把自己的论坛ID和管理的版块发邮件至:bbs@oecr.c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 07: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灌水版,为啥要到1000呢?
发表于 2007-6-1 14: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们,请多多指教!!
希望不要删偶的帖子,偶很按规矩办事滴!
发表于 2007-6-1 16: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版主负责一点!
发表于 2007-6-21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5-31 11:18 发表


等你发贴达到999,就让你当版主

是靠发贴数啊,怪不得看到有些人发超级多烂帖.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0: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数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那份热情与坚持,负责的态度。

欢迎大家加入到我们的管理团队中来。
发表于 2007-6-22 12: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道了,继续工作
发表于 2007-7-7 14: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我能不能申请到一个版主.
发表于 2007-7-7 14: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光学行业混了8年多了,不容易啊
发表于 2007-7-7 22: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称职的....汗..我闪..
发表于 2007-7-9 11: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gongrenmin1986@yahoo.com
对光学原理,激光原理与技术,光通信原理与技术,物理电子学,电子技术都有一定掌握。我欲参加光电论坛的建设,一方面是想通过与光电人才、光电爱好者们有更多的交流,充实自己;另一方面是想为光电论坛的发展壮大贡献我的微薄之力。
发表于 2007-7-28 17: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申请要做。。激光方面的
发表于 2007-7-28 17: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和楼上的一样       而且我时间挺充足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