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64|回复: 7

招光通信工程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0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公司从事通信行业,是属于起步阶段的创业型公司,现需招光通信工程师一名,如有兴趣,请把简历发到:njq1981@tom.com.简历上请说明学历,工作经历及期望的待遇要求.
发表于 2007-5-30 17: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要透漏一点信息吗?
发表于 2007-5-31 13: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在哪里?

公司在哪里呀?
发表于 2007-5-31 15: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透露点公司信息,怎么能合作呢
 楼主| 发表于 2007-6-11 12: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在浙江桐乡和上海都有办公地方,这个职位是需要两地跑的,适合应届生或工作时间不长的人,如果有兴趣就给我发份简历
发表于 2007-8-10 18: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没戏了

偶可能去不了了,工作太简单,证明薪水............................
发表于 2007-8-13 09: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去,不知道薪水如何啊,wangjun80122@hotmail.com做了6年多的半导体激光器
发表于 2014-4-24 16: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副总说不招应届生啊,被骗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