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17|回复: 7

论坛改版,俺也要换个论坛头像,找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07: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里有好的呢?找找。。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08: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换上,有好的再改吧。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09: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上了我家狗狗的照片了,hoho~
发表于 2007-5-31 1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狗狗长得好丑好脏~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14: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花的英国可卡,就那样的
 楼主| 发表于 2007-6-1 10: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穿上新衣服,拍照留念。
my icon.jpg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19: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换了,比较卡通的。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19: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备个档拉

[ 本帖最后由 hx0999 于 2007-6-8 19:12 编辑 ]
my icon II.jpg
my icon 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